春天里15
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,原本被风雪打击萎靡不振的花重新绽放了它原有的光彩;原本被大雪覆盖的大地重新恢复了生机;原本被大雪压顶的参天大树又恢复了它那高大威猛的形象。春天是那么地特别,她拥有着其它季节没有的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胸怀,她赋予万物生机与生命。 春天来了,花儿喜笑颜开,鸟儿放声歌唱,鱼儿追逐嬉戏。这一切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啊!春天的阳光总是那么地温和,春雨更是连绵不绝,滴滴入人心,令人回味无穷啊!春天的时候万物看起来总是比其它的时候多了一分生机,原本郁闷的人也逐渐变得开朗起来了,往往在街上看到过往的人们,脸上总多了那么一丝微笑,这个季节是总是那么地特别且不寻常,这股神秘的不竭的生命力量源自于哪里呢? 春天是四季之首,又像是夏、秋、冬的姐姐一样似的,冬天是这四个季节中最调皮的小弟弟,他把冰寒带给了大地,并夺取了万物的生机,而冬天过后又恰恰到了春天,春天给予万物生机与温暖,这像不像是顽皮的弟弟做错了事情,而姐姐帮他收拾残局呢?春姐姐是那么地温柔懂事,她派春雨这个使者滋润大地,还让春阳带给万物温暖,春风带给万物生机。 春天总是那么地不寻常,在这个不寻常的季节里我们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温暖,没有夏日时的炎热,只有温和与舒适。春天总是默默地赋予万物生机与温暖,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地不寻常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