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2
春天,它不仅是万物生长开始的季节,更是我们每个人奋斗向前的开端……
春!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字呀!一个让多少人为之欢喜的季节呀!春,在所有人的眼中几乎都是美的,都是生机勃勃的。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,万事万物都在不断生长,而在春天中的我们不也在努力奋斗拼搏吗?
春雨贵如油。一场细雨飘然而至,如漫天发丝。田野中的小草大口大口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,仿佛在说:“雨姐姐,你下吧!下吧!我要快快长大……”地里的麦苗也在尽情的享受春雨的滋润……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,都在生长着,一派春意盎然……
我行走在雨中,觉得自己就如同田野里的小草和麦苗,也在受着春雨的洗礼。他们在春天里慢慢成长,春雨便是他们忠诚的伙伴。我现在是畅游在知识海洋中的探索者,年轻的像八九点钟的太阳,正需要知识的甘霖的灌溉,恰如这麦苗渴盼了一个严冬的春天。
春天是一年的开始,世间的生灵都在他的怀抱中生长。美丽的花朵,嫩绿的树叶,青翠的野草……他们都得经过春天后才得到最后的结果。我们收获了一年的结果后,总要从春天开始新的一年的努力拼搏。春天带给我们的是一派美好的景象……
柳色青青,花苞欲放……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,一切都是那样的不寻常。我想了很多很多,也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。
春天带给了我们美丽的景色,还带给了我们新的奋斗目标,新的起点,新的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