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8
一年四季,最美是春天。草长莺飞,万物复苏;天格外蓝,水格外清,人也格外精神。我爱春天,爱它的春日暖阳,爱它的鸟语花香,更爱它的生机勃勃,充满希望。
我来到公园,想要在春天里撒个欢儿。小草儿从地里露出脑袋来欢迎我,它伸直了懒腰,在春天清新的空气里大口大口的呼吸,颜色又嫩又绿;春风姐姐梳绿了柳树姑娘的头发,柔软的柳梢在微风中轻舞;玉兰花开了,一树一树的,白的如雪,紫的优雅,粉的娇媚。那一簇簇,一丛丛,金灿灿的是什么花呢?我跑近一看,原来是迎春花开了呀,闪闪发光,像好多小星星在眨眼呢。
我来到果园,苹果花,梨花还有杏花都开了,他们拥挤着竞相开放,白的像雪,红的像火,粉的像霞,仿佛在说,看我们谁更美呢。数不清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正忙着收集采蜜。果园旁边的田野里就像盖上了墨绿的大毡子,路旁还开满了不知名的小花,点缀绿油油的麦田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儿。
广场上一群小伙伴正在放风筝,他们奔跑着,不时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。温暖的阳光照在广场旁的小池塘里,像一面大镜子一样闪闪发亮。湖里的鱼游来游去,我拿鱼食去喂它们,它们立刻游到一起,连起来像一朵五颜六色的花,它们有红的、黄的、黑的、花的,它们长着长长的胡须,像龙一样,后来我才知道它们叫锦鲤,原来鱼儿们在春天也这样快乐啊。
漫步在美好的春天里。我喜欢春天的花鸟语虫,喜欢快乐忙碌在春天里的人们,更喜欢的是春天这生机勃勃的气息。春天在我们的眼睛里,也在我们的心里。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大好春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