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11
春天,一个美丽的季节。春天,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。春天像童话里美丽的仙女,她所到之处,冰雪融化了,树木抽芽了,鲜艳的花开放了,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,冬眠的动物睁开了眼竞速新过来了;他周到马路上,马上变成了一条五彩路,鹅黄嫩绿,姹紫嫣红,叶儿都充满了生机。几阵春雨过后,一丛丛嫩绿色的小草伸了伸懒腰,迫不及待的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。他们在地下睡了一个冬天,伸出嫩绿色的脑袋,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。一朵朵小蓝花,小红花,小百花,小黄花......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,在刚钻出绿叶后东躲西闪。柳树阿姨微微晃动着刚长出来的嫩枝,桃树阿姨张开了粉红的笑脸,迎接着这美好的春天。郊外,嫩绿色的小草加带着星星点点的小花,红、黄、紫、白等,都十分的好看。
阳光洒在上面,显得十分柔和。绿坪旁是一条清澈的小溪,河水“哗啦啦”的流淌着,小鱼儿在水中欢快的玩耍着,不是吃着水中的微生物,还不是吐着晶莹剔透的泡泡。水中的鹅卵石花花绿绿的,十分艳丽,仔细一瞧,每一个上都有细致的花纹,像艺术家精心雕刻上似的。春天那特有的阳光,给小河披上了黄色的婚纱,就像一副美丽无比的山水画。春天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,春天到处都有,不光城市,还有好多。